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
成都棕南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24小时服务电话:028 8522 4567
当前位置:主页 > 精神病症 > 精神障碍 >

癔症发作时常见的表现有哪些,癔症病发时常见的

 

癔症病发时常见的表现有哪些

癔症这一个现象,是属于精神方面的疾病,是会导致患者自身的各种思想和状态性都受到严重的影响,而在这样的影响过程中,如果是没有好好进行有效的心理性治疗下,是会随着时间进行有效的推移之后而达到病情加重的现象。

因为癔症是属于精神疾病,所以它在病发时的常见表现也是与心理方面有一定的息息相关。而在这样的过程中,患者出现的各种行为习惯也就非常人能够理解,并且行为举止方面都是比较奇怪的。

首先是从心态上,癔症的患者是会出现各种心态方面的转化比较快,比如是喜怒无常、抑郁暴躁、性格方面起落比较大。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人格分离的现象,即有可能一人扮演多个角色,从各种记忆性和行为性出现不同的两个极端。

其次,从行为上癔症是会导致各种身体方面出现不同的运动障碍或者是抽搐方面的现象,从行为上有一些还会感觉到各种木讷、僵硬、无操控性等,从而造成无法正常进行有效的行为活动。

还有就是从各种记性方面出现一定的问题,甚至是说话方面出现一定的结巴、不连续性,还有就是听觉方面也会出现各种幻听现象,闻到的味道方面也是会出现异于常人方面的情况,造成各种身心方面都有严重的改变。

综上所述,癔症病发时常见的表现一般有:记性衰退、出现听觉、视觉、味觉等多个方面的障碍性,甚至是身体方面也会出现各种僵硬、不受操控的现象,特别是从心情方面是会出现各种喜怒无常、抑郁暴躁等多个情况,严重的患者甚至是会出现人格分裂等现象。

上一篇:癔症的常规症状,癔症的常规表现是什么 下一篇:癔症的危害,癔症的威胁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