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
成都棕南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24小时服务电话:028 8522 4567
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疾病 > 焦虑症 >

柴胡龙骨牡蛎汤治焦虑症靠谱吗,柴胡龙骨牡蛎汤

 

柴胡龙骨牡蛎汤治焦虑症靠谱吗

没有得焦虑症的患者也许无法会得焦虑症的那种痛苦和不安,得了焦虑症之后除了定期的使用西药进行药控制之外,其实也是可以服用一些中药的汤药来调节病情的,其中柴胡龙骨牡蛎汤也算得上是在众多的药中较受欢迎的一种,柴胡龙骨牡蛎汤治疗焦虑症是否真的可行呢?

1,焦虑症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除了包含情绪上和心理上的原因之外,也有一部分是病理的原因,至于为什么会发病,也许很难有一个合理的定论,但是得了焦虑症之后就要积极的采取治疗,这才是较好的,如果得了焦虑症之后任之不管的话,有可能会酿成悲剧。

2,焦虑症之后一定要对症的来进行治疗柴胡龙骨牡蛎汤之所以能够治疗焦虑症,其实是因为他的主要成分包含了柴胡、半夏、人参、大枣、龙骨、牡蛎、桂枝、大黄等等。他们能够通阳泄热,更能够重镇静气凝神。此对于焦虑症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3,焦虑症的第一阶段使用柴胡龙骨牡蛎汤来治疗其实是不错的,但是大家不要觉得服用这种汤药之后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代替药,提示中重度焦虑症的患者,如果仅仅是通过食疗的方式想治好焦虑症,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一定要配合西药和食疗的方法,才能够使得焦虑症的情况有所舒缓。

得了焦虑症之后,首先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态,不要觉得焦虑症是什么不治之症,更不要觉得得了焦虑症的人较后一定会走向生命的终结,焦虑症是可以通过心理调节和药控制的方式让自己的情绪有所好转的,也就是说焦虑症病不是绝症,大家也不用觉得太过于恐慌和难过,比如像柴胡龙骨牡蛎汤这一类的食物,对于调节焦虑症就有一定的作用,只要食疗和精神上多管齐下的治疗,焦虑症一定可以健康。

上一篇:工作忙碌易焦虑怎么办,工作容易焦虑怎么办 下一篇:焦虑性头痛怎么解决,焦虑性头部不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