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
成都棕南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24小时服务电话:028 8522 4567
当前位置:主页 > 精神病症 > 精神障碍 >

成都神经分裂医院,儿童精神分裂症的早期表现

 

儿童精神分裂症的第一阶段

有些孩子年轻时往往不愿意上学。他们在课堂上不能集中注意力,变得孤独和奇怪。他们不愿意与人接触。他们总是吃得不好,睡得不好,成绩自然会下降。发生了什么事?专家认为,这些是儿童精神分裂症的第一阶段。

儿童的这些异常表现主要是儿童精神分裂症的第一阶段,因为儿童年龄较小,有些会认为是儿童质量和性格的缺点,或者认为年轻的儿童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而不注意,不会认为精神分裂症,使这些第一阶段的表现不容易发现,随着疾病的发展将成为精神分裂症。以下是一些儿童精神分裂症的第一阶段表现,供参考:

行为问题

不守纪律,不想上学,反抗家长和老师的纪律。开始撒谎,和同学打架毁公物,偷东西离家出走。

精神症表现

身体不适,头部不适。我不能集中注意力。我在课堂上总是分心,学习成绩下降。睡眠不好,早醒,睡不着,多梦,头晕。

性格改变

天真、可爱、活泼、活跃的孩子突然改变了他们的气质,喜欢发脾气,总是独自说话。生活是懒惰和不规则的,粗心的。冷漠,忽视周围的环境,无聊,自卑。疏远亲戚和朋友或无缘无故地培养敌意。

情绪障碍

与年龄不符的焦虑悲观情绪,想死,想哭,有抑郁症。

精神病性表现

幻觉,幻觉,幻听更常见,更可怕的形象,如魔鬼和鬼魂。幻听主要是一个片段,很少有像成年人一样复杂的评论。经常听到病人喃喃自语,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独自笑,这可能是由言语幻听引起的。

事实上,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许多表现,但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这是精神分裂症。因此,家长今后要注意以上所有表现,必须高度重视。如有类似表现,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情。

上一篇:成都哪家治精分好,精神分裂症的辅助心理治疗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