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
成都棕南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24小时服务电话:028 8522 4567
当前位置:主页 > 神经病症 > 抑郁症 >

舒肝解郁胶囊适合人群,舒肝解郁胶囊适合人群服

 

舒肝解郁胶囊适合人群

舒肝解郁胶囊成分有:贯叶金丝桃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养阴、开郁静气、利湿止痛的功效;刺五加具有稳定、抗疲劳、促进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作用;两者结合起来,有协同作用。舒肝解郁胶囊是一种用于治疗轻度和中度抑郁症的中药新药,具有双重作用机制,中西医体系权威验证,安全稳定,属于GJ处方发明专利药品。那么哪些人适合舒肝解郁胶囊呢?

舒肝解郁胶囊具有舒肝解郁、健脾静气凝神的功效。适用于轻度和中度单相抑郁症,属于肝抑郁症和脾虚证。症状包括情绪低落、兴趣下降、迟滞、入睡困难、早醒、多梦、焦虑、不耐烦、食欲不振、胸闷、疲劳、出汗、疼痛、舌苔白或腻、脉弦或细。舒肝解郁胶囊不良反应偶见恶心呕吐、口干、头部不适、头晕或晕厥、入睡困难、食欲不振或厌食、腹泻、排便困难、视力模糊、皮疹、心悸、alt轻度升高。肝功能不全的患者应谨慎使用舒肝解郁胶囊。

舒肝解郁胶囊不是随意服用的药物。据说“药三分毒”。我们必须首先对药物适应的疾病持乐观态度,并在专业中医的指导下服用。当然,药物适合很多人,主要是抑郁、易怒、出汗、疼痛,这些表现也是抑郁症患者的表现,患者朋友或家人一旦发现上述表现,不要拖延,立即治疗,及时通知医生或药剂师,药物治疗。

药物的使用应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结合患者的具体情况,科学合理地使用,不得随意使用。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严重程度、不同的表现、不同的体质等,所以我们应该对症下药,但也需要经过专业医生的详细诊断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应定期进行随访,以便更好地了解病情的改善,评估治疗效果,避免反复或加重病情。

上一篇:冬天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冬天抑郁症的表现有哪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