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
成都棕南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24小时服务电话:028 8522 4567
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疾病 > 焦虑症 >

焦虑失眠吃什么药,精神焦虑焦虑入睡困难吃什么

 

焦虑入睡困难吃什么药 选用中成药进行治疗

现在很多人都会感到焦虑,难以入睡,这与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有关。一旦焦虑难以入睡,将对我们的生活和精神产生巨大影响,因此我们应该及时治疗。许多人在治疗焦虑和入睡困难时服用大量药物。后来越来越严重了。因此,在选择药物时,我们必须选择中成药。这些药物没有副作用,效果更好。那么,焦虑入睡困难应该吃什么药呢?

有几种药物治疗焦虑入睡困难:

1、藿香正气丸(水):藿香正气水具有芳香化湿、解表化中的功效,是治疗焦虑入睡困难的良药。

2、补中益气丸(片):补中益气丸是治疗睡眠困难和抑郁症的中成药。可缓解睡眠困难,伴有气虚,如神疲劳、舌边有牙印、舌体肥胖、脉象虚弱等。通过益气升阳,调节脾胃,促进睡眠。

3、五子衍宗丸:五子衍宗丸用于肾水不足,导致入睡困难。五子衍宗丸具有滋肾补精的作用,治疗肾阴不足,导致心肾不足。它是一种治疗入睡困难和补肾作用的中成药。

4、控唾丹(子龙丸):这种中药治疗入睡困难和抑郁症,对痰滞、饮水停止等引起的入睡困难有很好的效果,控制唾液丹可以祛痰饮用。

5、石滚痰丸:石滚痰丸对饮食不节、湿热生痰扰心神所致入睡困难有效,是治疗焦虑入睡困难的中成药。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我们了解了焦虑入睡困难吃什么药。缓解焦虑入睡困难的药物有很多。最好选择副作用小的中成药,根据患者病情选择合适的药物。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平时注意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保持好心情,多做运动,不要总是把自己关在家里。慢慢地,焦虑入睡困难的表现会得到缓解。

上一篇:长期焦虑对心脏的危害,长期焦虑对心脏的威胁是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