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
成都棕南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24小时服务电话:028 8522 4567
当前位置:主页 > 神经病症 > 抑郁症 >

男性忧郁症哪些症状和表现呢,男性忧郁症吃什么

 

男性抑郁症的表现和表现是什么?

抑郁症是一种心理疾病。当今社会的发病率很高。对于一些人来说,抑郁症出现后会表现出一些身体表现。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男性抑郁症的表现和表现。

1.心境低落

主要表现为明显持久的情绪抑郁、抑郁和悲观。轻者闷闷不乐,没有快感,兴趣下降,重者痛不欲生,悲观绝望,生活如年,生不如死。典型患者的抑郁情绪有早晚轻的节奏变化。在抑郁的基础上,患者的个人评价会降低,产生无用感、无望感、无助感和无价值感,往往伴随着自责和自罪。严重者有罪恶妄想和疑病妄想,部分患者可能有幻觉。

2.思维迟缓

患者思维联想缓慢,反应缓慢,思维障碍,自觉“大脑似乎是一台生锈的机器”,“大脑就像涂了一层浆糊”。临床上,主动语言减少,语速减慢,声音低,回答困难,严重沟通不能顺利进行。

3.意志活动减退

患者的意志活动显示出持久的抑制。临床表现行为缓慢,生活被动,懒惰,不想做事,不想与周围的人接触,经常独自坐着,或整天卧床,闭门独居,疏远亲友,避免社交。在严重的情况下,即使是食物、饮料和其他生理需求和个人卫生,蓬头垢面,不整洁,甚至发展为沉默、不动、不吃,被称为“抑郁木僵”,但仔细的精神检查,患者仍然表现出疼痛和抑郁。焦虑症患者可能会出现坐立不安、手指抓握、搓手顿足或踱来踱去。严重的病人往往伴有消极自杀的概念或行为。

后来,我想再次提醒你,对于抑郁的男人,尤其是在焦虑的工作场所,他们必须努力建立自信,不要为自己设定一些困难的目标,并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可行的目标。尽可能多地参加社交活动,做一些体育锻炼来减轻自己的压力。采取适当的方法来减少抑郁症。

上一篇:舒肝解郁胶囊适合人群,舒肝解郁胶囊适合人群服 下一篇:没有了